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7-02-23

         昨天,天津恒臻财务代理公司送来了他们的ERP服务器。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务代理公司,恒臻拥有数十家客户的财务代理业务。昨天开机时,发现他们使用的金蝶财务系统里面大量客户的账套莫名丢失。只剩下少数几家的账套还在。他们的财务在出现这种情况以后,还把之前在U盘里面备份的2个客户账套导进了数据丢失的分区。

        了解了客户数据丢失的情况,和之后的详细操作后,鸿萌的数据安全工程师认真做了硬盘底层的分析,确认大部分数据还没有被覆盖。经过一天的操作,客户的所有账套数据库完整恢复,总的数据库容量位21G。涉及近100家客户。

        数据恢复的成功,得到客户的赞扬和感谢。为他们挽回了不可计量的损失。数十家公司财务数据的丢失,给财务代理公司带来的影响可以想象。鸿萌建议财务代理公司使用我们专业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保证客户资料的安全。针对小型财务代理公司我们的方案仅需3000元,就可以做到全天候自动备份您的珍贵数据。

       鸿萌随时欢迎您的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