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功案例

时间:2017-05-04

鸿萌西部数据硬盘数据恢复2

         天津某时尚购物广场监控室服务器硬盘损坏,内有重要资料。该硬盘为西部数据80G串口硬盘,硬盘磁头损坏。这个硬盘是至少十多年前的硬盘了。配件不好找,难度比较大。

         鸿萌在数据安全业务方面十多年的积累,经验丰富,技术专业,配件也很丰富。工程师迅速确定数据恢复方案,仅用半天就成功为客户恢复出来重要的数据。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以后朋友们遇到古董级硬盘损坏,也不用担心,来鸿萌试一试。我们连昆腾的20M的大脚硬盘配件都有,您还担心啥?看看鸿萌的古董级硬盘配件照片吧:

鸿萌老硬盘写真照

 

鸿萌古董硬盘写真(备注:硬盘还是好的呢)

鸿萌古董硬盘和2.5寸笔记本硬盘对比

古董硬盘与2.5寸笔记本硬盘身材对比一

鸿萌古董硬盘与2.5寸笔记本硬盘身材对比二

古董硬盘与2.5寸笔记本硬盘身材对比二

         闲暇下来,对比一下是不是感觉也很震撼呢?存储的发展在最近几年突飞猛进。现在单盘10T的硬盘已经问世,我们已经进入高速信息时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