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文章

时间:2019-12-16 09:48:14

MySQL 数据库恢复服务

     MySQL 数据库适用于有中小规模数据存储需求的企业、组织和用户,是一个典型的基于网络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提供了众多工具,用以简化数据库开发、维护和管理工作。MySQL 作为开源数据库解决方案,几乎可以嵌入所有的托管软件中。
 
      MySQL 数据库文件(.MYD, .MYI 文件)受损的原因众多。但无论是何种原因(删除、受损、无法读取等),鸿萌数据安全中心都可以帮助您以最短服务周期恢复您珍贵的数据。本中心拥有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数据库内部结构有深入的了解,并且通过15年的专业服务,积累了丰富的数据恢复经验,可以恢复数据库的完整结构。我们首先会对受损的 MySQL 数据库进行敏锐的评估,了解问题细节以及您在忙乱之中可能采取的措施,然后基于您的个人要求以及问题严重程度,制定出有效合理的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MySQL 数据库常见问题
 
  • 表格丢失或误删除
  • MySQL 数据库意外错误
  • 文件系统受损
  • 读/写错误
  • 错误1012:无法读取系统表格中的记录
  • 错误1014:无法获得工作目录
  • 错误1016:无法打开文件
  • 错误1018:无法读取路径
  • 错误1022:无法写入;表格中有重复键
  • 错误1024:读取文件错误
  • 错误1037:内存不足;重启服务器再试

MySQL 数据库问题基本原因
 
  • 误删除数据库组件、系统文件、数据库模块、或整个数据库
  • 数据库服务器硬件故障
  • 硬盘物理损伤、硬盘/存储系统坏扇区
  • 操作系统运行故障
  • 停电或系统意外关闭
  • 数据库过于庞大
  • 操作系统崩溃
  • 病毒攻击或遭遇恶意软件
  • 文件系统受损
  • 多用户同时更新相同数据或表格
  • 数据库结构较弱,或数据库内部结构损坏
  • 写入过程发生崩溃或中断

我们的服务

1. 修复损坏 MySQL 数据库

可修复损坏的 MySQL 数据库,并恢复所有数据库元素,包括表格、密钥、触发器和其他对象的原始格式。可从无法访问的桌面空间或表中恢复数据。可在文本文件中恢复并保存 MySQL 8.x 数据库的外键属性。

2. 修复 MySQL InnoDB 和 MyISAM 

可修复使用 MySQL 数据库引擎创建的数据库,包括 Innodb (. frm, . ibdata, . idb) 和 MyISAM (. frm, . myd,. myi) 。可将 InnoDB 和 MyISAM 表恢复到其原始功能状态。此外,还能恢复 MyISAM 和 InnoDB 表的表属性、关系限制、MyISAM 和 InnoDB 表的健。

3. 修复 Linux 上的 MySQL 数据库

可修复在 Linux 系统上创建的 MySQL 数据库。可修复不同 Linux 发行版本中 MySQL 数据库损坏的问题,包括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Ubuntu 16.04, 和基于 CentOS 的系统。

4. 修复所有类型的 MySQL 受损错误

可以解决各种 MySQL 数据库的损坏错误,如"数据库连接错误","InnoDB表空间损坏,数据和结构损坏","索引文件崩溃","找不到文件wtlicemanager.dll"等。

9. 选择性地恢复 MySQL 数据库对象

可选择性地恢复数据库。

10. 多种文件保存格式

除了将修复后的数据库保存为 MySQL 格式之外,还可以将数据库保存为其他多种不同的文件格式,如 CSV、HTML 或 XLS。将修复后的 MySQL 数据库文件。保存为其他格式是很实用的,因为它不需要系统中安装 MySQL,就能打开已恢复的文件,并查看其数据。

12. 针对 Windows 系统中 MySQL 数据库的全方位修复解决方案

可恢复在 MySQL 8.x、6.x、5.x、4.x 和 3.x 中创建的受损数据库文件。


支持的操作系统 & 文件系统

 
  • Windows: NTFS、NTFS5、FAT12、FAT16、FAT32、VFAT
  • Macintosh: HFS、HFS+、HFSX 、HFS Wrapper
  • LINUX : Ext4、Ext3、Ext2、ReiserFS
  • UNIX: UFS、JFS、EAFS、HTFS、VxFS
  • Novell: NSS、NW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