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4-06-19 15:18:57

       鸿萌数据恢复

         出于对数据安全的考虑,国内外不少企业针对日常办公的硬盘采用了数据加密技术,常见的有McAfee数据加密、checkpoint数据加密、bitlocker数据加密等,甚至不少客户还采用EFS数据加密方法。数据加密是一把双刃剑。在存储介质完好的情况下,这些加密有效的保护了数据安全,但一旦存储介质遭到了物理的破坏,或者由于自然原因、不小心导致硬盘出现物理故障,那么想把这些宝贵的加密数据恢复出来,无疑有很大的难度。

         鸿萌针对这种情况,经过科研攻关,目前大部分加密硬盘的数据都可以成功恢复。特别是McAfee数据加密、checkpoint数据加密恢复的情况几乎达到100%。我们现在处理的情况,包括简单的误删除、格式化,以及硬盘磁头损坏、大量坏扇区等情况,都能达到比较满意的结果。对于不少客户的EFS加密的情况,鸿萌郑重提醒大家,务必要做好证书的备份。否则很可能数据无法找回。

         鸿萌作为国内数据安全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客户数据安全服务,我们针对数据备份、数据加密、数据恢复、数据取证、数据修复等提供了完善的服务流程和管理流程。目前服务于天津地区的政府、教育、金融等部门和大中小型企事业单位。为客户数据安全保驾护航,是鸿萌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