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17-08-10 15:05:12

        某日资企业所使用的巴法络(Buffalo)TS5400D网络存储阵列损坏,里面的10T左右数据完全丢失。客户在一个数据恢复柜台,恢复了十天左右,宣告失败。客户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找到了鸿萌。鸿萌的技术团队接受了这一挑战,并在4天的时间里为客户恢复出来完整的数据。客户设备如下图所示:

QQ图片20170810142952.jpg

        客户在该设备中使用了4块4T企业级硬盘,巴法络网络存储使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阵列分析相对复杂一些。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快速为客户恢复成功这个阵列的数据。鸿萌的工程师们也感到很欣慰。

        鸿萌在此再次郑重提醒,重要数据丢失一定要选择专业、靠谱的数据恢复公司,避免“二把刀”破坏了您珍贵的数据,甚至有可能造成您珍贵数据的永久丢失。鸿萌的价格可能不是最低的,但我们服务的质量肯定是最高的。

         欢迎您的关注和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