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23-02-04 21:38:26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新年过后的第一个月圆之夜。仰望清朗夜空,给亲人送去天涯共此时的遥远祝福;或团聚在一起尽享天伦——这是一个充满团圆的期待和祝福的节日。

花灯、汤圆、舞狮子,是元宵节的主要元素。元宵节的白天,热热闹闹的大街上,锣鼓喧天,舞龙、舞狮子的队伍由远而近一路走过。张灯结彩的晚上,人们纷纷走上街头,看花灯,猜灯谜。这些都是我们有关元宵佳节的鲜活记忆。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

对于传统节日,我们曾经忽略过,觉得它们是那样平凡,年复一年,不再有新意。记忆中曾有过一段空白的阶段,里面缺乏了对于传统节日的美好期待。但是,这几年客观因素导致的疏离结束之后,我们才越发醒悟到,团圆是多么的可贵,它是我们心中永远不能舍弃的渴求。所以,你看,过去熟悉的烟火又回来了。听到熟悉的鞭炮声,看到大街上的节日气息,不由令人心潮涌动——原来,这曾经最朴实的烟火气息,才是最能给人以安全感的可贵之物。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过去的一年,鸿萌不忘初心,与广大厂商及代理友好合作,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和服务。数据恢复服务范围逐步扩大至全国各地。目前,为了更加便捷服务于客户,鸿萌在上海新增办事处,相信这将更加缩短数据恢复服务的时长,降低客户数据丢失导致的业务停滞时间。

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鸿萌祝福大家阖家团圆,事事圆满!未来可期,愿你我心中,永远有明月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