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解决方案  > 

 
企业数据的容灾方案
时间:2013-02-20

 当今不少企业中都会用到计算机来辅助办公,计算机虽然提高了企业的办公效率,但有两个潜在的问题却并没有被大多数企业所认识到 – 1. 电力资源的浪费。2. 数据的安全存储。

 

首先由于不少企业会为每一位员工配备计算机,这就导致了有不少计算机需要同时运行,而一般企业中每台计算机真正能够利用到的资源也就10% - 15%左右,所以在这么多计算机同时开启的过程中,大量的电力资源就白白浪费掉了。

 

第二,由于每个人对于计算机的使用能力各不相同,这会导致不少人会由于不正当操作导致计算机故障,而影响办公效率,甚至对于许多重要的办公数据带来灾难性的危害;而且计算机硬盘也是非常脆弱的,一旦出现损坏也会对数据造成威胁。本公司就曾经对几家银行和宾馆的磁盘进行过修复,里面的数据都非常珍贵,所以应该好好保存。

 

针对以上两个问题,本公司秉承数据无价的原则,设计了若干种计算机中的数据容灾解决方案,分别针对大中小型企业,保护企业中的数据。

 

 

小型企业

中型企业

大型企业

计算机规模

10台以内

50台以内

50台以上

是否有服务器

服务器数量

1

0

若干

若干

是否需要降低电力损耗

迅速恢复办公环境

每个人计算机突然断电是否能保护个人数据

服务器数据实时备份

服务器不中断修复

           

 

企业网络管理员可以针对自己的企业规模选择我们不同的服务,保障自己企业的数据安全,为企业的健康持续的发展打好基础。

 
推荐资讯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