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培训

时间:2011-03-09

        目前,社会对拥有出众的计算机技能的人才的需求依然很高。信息技术改变了我们工作、学习、通信甚至娱乐的方式。学习计算机技能可助你在这一瞬息万变的领域始终领先一步。

鸿萌IT培训中心由国内知名数据恢复中心------鸿萌数据恢复中心打造。鸿萌数据恢复中心隶属于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为国内专业数据恢复、IT外包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位于天津IT行业聚集地------鞍山西道的百脑汇。经过多年的数据恢复和企业IT外包实践,我们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知识和管理经验。
随着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开展,我们需要大量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此,公司决定成立鸿萌IT培训中心,面向全国招收热爱IT技术的学员,以充实公司技术和管理团队。
我们要求学员具有至少高中或中专学历,热爱计算机技术。具有吃苦精神和学习能力。公司学习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企业外包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基础好,实战能力强,是我们培训的学员特色。学员毕业后,直接进入我公司外包或数据恢复技术团队,或推荐到合作单位担任网管工作。
培训内容:企业IT外包技术理论与实践,数据恢复技术理论与实践
培训周期:一年

      详情请拨打:022-58392028  外地客户 请拨打400-816-5858 联系人:王小姐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