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时间:2011-09-16 14:03:14

     

市场价:¥7800.00 

优惠价:¥6800.00 

当使用者在找寻理想的网络存储服务器时,都希望能同时具备安全、效率、操作简便等条件,并能提供完善功能来满足各种需求。因此,宏普科技的研发团队以N5200为基础,结合色卡司®最新的数据保护技术,隆重推出顶级5- Bay网络存储服务器N5500。

      N5500提供完整的数据存储与保护,拥有 5个支持热插拔的硬盘槽,目前最高可支持10TB的存储容量。为了确保数据安全,N5500提供多项RAID磁盘阵列模式,例如RAID 0,1,5,6 和JBOD。同时,N5500还支持多重RAID功能,使用者能够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模式。此外,N5500提供 在线RAID扩充,在线RAID迁移 和RAID自动重组。也是市场上唯一可以设定为 NAS、DAS 或 iSCSI的网络存储服务器。搭载强大的 Intel® 处理器,两处 Gigabit Ethernet埠,支持失效接管功能,N5500让存取档案更加快速可靠。

      在商业环境里,网络存储系统的维持管理非常重要,N5500独特的dual- DOM设计让系统不中断持续运作,使用者不必再担心无预警的系统停摆。在多功能对应方面,N5500支持多种档案系统,包括XFS,EXT3和ZFS。使用者可以使用不同的档案系统建立RAID磁盘阵列,除此之外,N5500还可以在RAID上加密确保档案的安全。对于需要高效能的使用者来说,N5500支持 iSCSI initiators,使用者可以享受快速的Ethernet传输,再也无须担心光纤的高额费用。

      对家庭用户来说,N5500支持各项多媒体功能,例如: iTunes服务器、网络相簿服务器和多媒体服务器,非常适合架设成为数字多媒体中心。色卡司®N5500 首次搭载了全新的AJAX接口,让使用者体验前所未有的人性化便利操作。此外,N5500支持 UNIX/Linux和 MAC OS 9/X平台,定时开关功能大大降低能源开销,达到节能减碳。N5500并可连接IP网络摄影机,摇身一变成为监控中心。

多项应用以及强大的功能让N5500带领NAS进入了全新的领域。

?“ 强大的功能、弹性的应用,再加上高度扩充性,N5500 是目前最受关注的5-BAY网络存储服务器” 色卡司®总经理施婉菁提到。“提供快速、多功能与简易的操作,使用者很难找到能与N5500 相抗衡的 5-Bay 家庭 /商用网络存储产品。”

      最新的数据保护技术,隆重推出顶级网络存储服务器

  

上一篇: 色卡司N5200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