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时间:2011-09-28 10:40:27

市场价:¥65000.00 

优惠价:¥5800.00 

    N4200自今年初上市后,创新的功能在科技界掀起一阵热烈讨论。今天,网络储存专家色卡司隆重推出新一代N4200PRO,源自N4200网络存储设备,智能效能来自新世代Intel Atom处理器搭配DDR3 内存,传承优良血统且规格再升级。

   飙速玩家们绝对会爱上这款N4200PRO。搭载Intel Atom D525 处理器搭配1GB高速DDR3 内存,展现惊人效能。档案传输速度全面提升,系统运作更有效率,更多人同时联机一样稳定快速。内建四组SATA硬盘槽,最高支持 8TB存储容量。同时支持多种磁盘阵列模式,包括RAID 0、1、5、6、10 和JBOD,以及多项存储管理功能,像是热抽换、热备援、在线磁盘阵列移转及扩充,再加上自动重建,让数据保护更上层楼。

   当然,N4200PRO也将N4200的精华一脉相承,Dual DOM备援机制确保系统软件正常运作,当第一颗DOM突然发生问题时,第二颗DOM会自动修复第一颗DOM。同时配备Mini- UPS紧急电力供应装置,当电力无预警中断时,内建的锂电池能让内存中的档案存储至硬盘后再关机,除可保护硬盘不受损,并可确保系统档案的安全与完整性。此外,4200PRO拥有两组显示装置。LCD 清楚显示硬盘与网络状态等系统信息。而高分辨率的OLED可让使用者完成多项系统设定。还有多项实用包括 iTunes服务器、网络相簿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FTP服务器、打印服务器、下载管理功能等,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强大的4-bay NAS。

“搭载新世代Intel® Atom™ 处理器与DDR3内存,让我们原本的 Zero-Crash NAS震撼升级,” 宏普科技总经理施婉菁表示。“先进的技术与色卡司®创新功能相加乘, N4200PRO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强大的4-bay NAS。”

“许多中小企业将网络存储应用视为公司的主要需求,” 英特尔存储事业群总经理David Tuhy表示。 “最新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以及磁盘阵列功能,让网络存储专家色卡司提供能满足使用者节能省电、高效能与完整档案保护机制等需求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