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时间:2016-08-19 09:45:03

001.gif

 

这应该是近一阵最红的表情包了,没想到傅园慧以游泳运动员的身份红进了段子手和表情包的圈子。

 

随着我们可爱的傅爷一路走红,这“洪荒之力”都红到国外去了,外媒还专门翻译了“洪荒之力”……

002_看图王.web.jpg

要知道,喜马拉雅山脉就是因为印度板块挤压欧亚板块造起的。看来以后国人的标签除了乒乓和功夫,又多了个板块构造力……当然,像洪荒之力这种大绝招平时不显山,不露水,而到关键时刻小宇宙爆发!

 

这么一想,群晖NAS也暗藏洪荒之力哟,你能想到吗?

 

群晖NAS放在桌上并不显眼,默默无闻的做着一个数据搬运工,存储备份你所有的珍贵资料,而到“关键时刻”(硬盘坏啦、网盘被封啦、手机空间不足啦、种子一个T啦……),就像中国乒乓一样,让人感受到稳稳的幸福。

 

 

洪荒之力第一招——“私云诀
一招“私云诀”,资料稳妥永久存

 

 

你也许逃掉了网盘关停,却有可能栽在了盗号篡改。

003_看图王.web.jpg

看看中招的小伙伴们惨痛的经历吧……

004_看图王.web.jpg

网盘这类公有云虽然方便经济,但是一再出现痛彻心扉的问题,安全隐患太大,况且时间长了,容量仍然叫人捉急。有些资料的价值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尤其是带有回忆的资料。

 

群晖NAS作为个人的私有云盘,一不用担心被盗、被黑、被停号,二不用担心容量不够。而且还能与百度云、OneDrive、Dropbox这些公有云同步,数据转移很方便。

005_看图王.web.jpg

在安全纷争的云盘世界里,私有云就是一股清泉!

 

 

洪荒之力第二招——“云备掌”
一招“云备掌”,实时备份心笃定

 

 

用过群晖NAS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Cloud Station 这个应用套件,不同于其他的定时备份方法,打开Cloud Station,就能实时备份电脑上的指定文件,而且跨系统,跨平台,Windows、Mac、Linux都能使用,在手机和平板上也能浏览

 

加上Cloud Station最多能保留32个历史版本,不用再担心发生“覆盖”和“替换”。

006_看图王.web.jpg

能够随时抓取任何变动的备份才能称为自动备份!

 

 

洪荒之力第三招——“复原斩”
一招“复原斩”,数据保护无惧灾难

 

 

这招复原斩,绝对是洪荒之力的核心能量。在数据遭到损毁时,提升数据的完整性和高效率快照,让数据变得更坚固。

007_看图王.web.jpg

当面对庞大的数据储存时,应当有一套可以高效备份、快速复原数据的解决方案。特定的群晖NAS机种支持Btrfs文件系统,是为解决企业存储系统问题而设计,如系统容错、不易管理和数据保护等问题,更重要的是支持快照技术,让企业能以精简的存储空间来备份,而且可以更快速的回复先前时间点的档案。

 

快照还原随时解印,数据存储稳中求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