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时间:2016-11-25 11:56:22

如何在 Surveillance Station 上设置边缘录像

总览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为使用 SD 卡作为机上存储器的特定摄像机提供了边缘录像。这可让您在摄像机断开与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连接后,利用摄像机存储器 (也称为边缘存储器) 为备份。当摄像机和 Synology 产品之间的连接恢复后,摄像机存储器上的录制内容将被取回并合并至 Surveillance Station。此功能的好处列示如下:

  • 摄像机断开连接后,将摄像机存储器用作故障移转解决方案。
  • 仅在摄像机存储器上录制,并设置下载计划以对网络带宽进行有效控制。

本文将引导您在 Surveillance Station 上设置边缘录像。

内容

  1. 开始进行之前的准备
  2. 启用边缘录像
  3. 选择取回方法
  4. 查看已取回的录制内容
  5. 准备好 ONVIF Profile G 摄像机以进行边缘录像

1.开始进行之前的准备

请确认已完成以下操作:

  • 准备了一台支持边缘录制功能的网络摄像机。(要了解更多有关支持边缘录像的摄像机信息,请参见 Synology 网站。)
  • 在 Synology 产品中安装了 Surveillance Station 7.1 或以上版本。
  • 在网络摄像机中安装了 SD 卡。
  • 在 Surveillance Station 上设置并安装网络摄像机。(要了解有关如何设置网络摄像机的详情,请参见 Surveillance Station 帮助。)2. 启用边缘录像

边缘录制是网络摄像机中的录制设置之一。如果特定摄像机支持边缘录制,您可在摄像机设置的录制选项卡中看到相关设置。要为特定摄像机启用边缘录制,您需要在摄像机中设置边缘录制计划,该计划与 Surveillance Station 的原始计划不同。

  1. 请进入主菜单 > 网络摄像机,选择所需的网络摄像机,然后选择编辑
  2. 请进入录制设置 > 录制,勾选边缘录制区块的复选框可启用此功能。
  3. 通过诸如模式时间等选项,设置将应用到摄像机设置的录制计划。
  4. 如果您选择与摄像机相同作为模式,则需进入计划选项卡以设置录制计划。3. 选择取回方法

在为所选摄像机启动边缘录制后,Surveillance Station 需要指定取回方法以与摄像机通信。有三种方法可从摄像机存储器取回视频,并将其合并到 Surveillance Station。在下表中,您可看到取回方法之间的差异。

  在 Synology 产品上录制 在 SD 卡上录制 下载 情况
连接恢复时取回 V V 立即 确保在连接恢复时立即取回,以使录制无缝进行。
按计划取回 X V 按计划 按下载计划取回,以对网络带宽进行有效控制。
不取回 V V X 为特定应用程序手动处理 SD 卡中的录制内容。

  1. 连接恢复时取回:视频同时存储在摄像机和 Synology 产品上。如果断开连接,丢失的视频将在连接恢复后立即取回。
    • 当选择此选项后,您需在计划选项卡中设置一个录制计划。您看到的计划适用于 Surveillance Station 以达到在 Synology 产品上录制视频的目的。
    • 此选项可确保丢失的视频片段可立即取回。
  2. 按计划取回:录制内容仅存储在摄像机存储器上;因此 Surveillance Station 不需要录制计划。当然,系统需要一个下载计划以取回视频。录制的视频将按计划取回。
    • 当选择此选项后,您需要设置下载计划。
  3. 不取回:录制内容将同时存储在摄像机存储器和 Synology 产品上。如果断开连接,录制到摄像机存储器的视频将不会中断。您可能会发现因断开连接导致 Surveillance Station 上的部分视频片段丢失,但丢失的片段即使在连接恢复后也没有被取回。如果您需要丢失的片段,请手动检查摄像机 SD 卡中的录制内容。4. 查看已取回的录制内容
  1. 进入主菜单 > 录制来浏览您所有的录制内容。
  2. 在录制列表中,您可以轻松鉴定取回的呈现紫色状态的录制内容。
  3. 单击录制内容之一可开始播放。5. 准备好 ONVIF Profile G 摄像机以进行边缘录像

如果您摄像机的型号兼容 ONVIF Profile G,但无法在边缘录制功能的 Synology 支持的网络摄像机列表中找到,请参见以下信息以启用 ONVIF Profile G 提供的边缘录制功能。每个品牌的网络摄像机可能有不同用户的界面以进行配置。我们已测试了启用以下网络摄像机品牌边缘录制功能的步骤测试。若要配置其它品牌的网络摄像机,请参见相关品牌的用户指南。

注:

Vivotek®

  1. 登录到基于网站的摄像机界面,并对 SD 卡进行格式化。
  2. Configuration > Local storage > SD card management > SD card control,勾选 Enable cyclic storage 复选框。

注:

如果您已更新视频编解码器,必须对 SD 卡再次进行格式化以进行正常的边缘录制操作。

Samsung®

  1. 登录到基于网站的摄像机界面,并对 SD 卡进行格式化。
  2. Setup > Event > Storage > Storage action setup > Overwrite,勾选 Use 复选框。
  3. Setup > Event > Storage > Storage action setup > Overwrite,找到 Device SD 区域并将 Record 设置为 on。单击 Apply 以保存设置。
  4. 刷新该网页,Device SD 的状态应为 Formatting。配置将在状态为 Recording 时完成。

Canon®

  1. 登录到基于网站的摄像机界面,并对 SD 卡进行格式化。
  2. Setting Page,请进入 Memory Card > Memory Card Operations,并为 Overwrite videos 设置选择 Enable
  3. 请确认摄像机配置界面中的录制编解码器与 Surveillance Station 中的设置相同。
    例如:如果 H.264 被用作视频编解码器,请进入 Setting Page 中的 Memory Card > Memory Card Operations,并为 Video Format 设置选择 H.264。

HikVision®

  1. 登录到基于网页的摄像机界面。
  2. Configuration 选项卡,进入 Advanced Configuration > Storage > Record Schedule,进行以下操作:
    1. Overwrite 设置选择 Yes
    2. 选择插入的记忆卡,并单击 Format

Panasonic®

  1. 登录到基于网页的摄像机界面。
  2. 单击页面左侧中的 Setup 以配置设置。
  3. 请进入 Basic > SD memory card,在 Operating mode 区域,为 Overwrite 设置选择 On
  4. SD memory card information 区域,选择插入的记忆卡,并单击 Execute 以进行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