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硬盘存储天津总代理

2021-08-19 09:49:14

 

  自2005年鸿萌与西部数据品牌开展合作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西部数据全系列硬盘和企业级存储产品。2022年,鸿萌继续签约联佳股份及伟仕佳杰,作为天津地区西部数据存储产品代理商,为客户提供西部数据的优质存储产品及服务。

西部数据天津代理鸿萌

  

       西部数据公司成立于1970年。作为全球存储业巨头,西部数据始终领跑全球硬盘技术发展,在全球硬盘销量遥遥领先。长期以来,西部数据一直处于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前沿。从第一个硬盘的发明到 3D NAND 的最新进步,西部数据的创新之旅继续激励着那些敢于大胆设想数据可能性的人。
       创新一直推动和培育着西部数据的增长,无论是现在还是历史上的任何时期,创新都一样重要。从先进的数据中心到移动设备、人工智能到物联网、革命性的数据分析到未来最亮的技术,数据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也在帮助西部数据茁壮成长。

天津西部数据授权代理

上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