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蓝光存储全国一级代理

2021-08-19 09:49:54

 

       2023年,鸿萌与华录光存储研究院(大连)有限公司继续续约,代理华录蓝光存储产品。鸿萌继签约希捷、西部数据等公司磁性存储产品之后,近日,喜与国内光存储巨头华录光存储研究院签约2023年华录蓝光存储产品全国一级代理商。华路光存储介质,寿命可达50年,这次签约,鸿萌将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国产蓝光产品,更好的为客户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是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中国华录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

       华录光存储研究院作为中国华录集团存储产业的研发、集成、销售、服务平台,以蓝光光盘库设备为核心,从软硬件两方面着手研发大容量蓝光存储系统,为重要数据的长期保存提供安全可靠、绿色节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应用遍布金融、数据中心、互联网、广电、档案、医疗等各个行业。为大数据时代下各领域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存储行业市场迫切需要一种安全、海量、绿色的新型存储方式,相较于目前主流的磁带和硬盘存储等方式,蓝光存储保存寿命长,数据不可篡改,安全可靠,节能环保,解决了现有磁带和磁盘阵列成本高,保存时间短的等问题。

       华录是中国大陆加入国际蓝光联盟的贡献级会员,参与制定了国际蓝光存储行业技术标准,拥有从存储设备、存储介质生产,到存储系统研发,城市数据湖建设的完备蓝光存储产业链。华录在蓝光存储产业的制造能力、技术研发经验、市场认可度、业界知名度等各方面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引领着中国蓝光存储产业的发展。

       展望未来,鸿萌将携手华录,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蓝光存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