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方案

时间:2019-02-10
       对于数据恢复公司来说,做完数据后让客户验证数据,是一件比较麻烦和繁琐的事情。通常我们不希望客户进入数据恢复室,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因为数据恢复室内涉及到一些客户的涉密数据,不希望被其他客户看到;还有,数据恢复室涉及到环境的干净整洁,也不希望有太多人进去;第三就是数据恢复,本身是一项专业的技术,我们也不希望别人看到我们的工具和方法,等等原因吧,这样就造成客户在验证数据的时候的一些麻烦。
      这些麻烦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相信从事数据恢复行业的人都会明白。现在说今天的重点,那就是鸿萌针对数据恢复行业,推出一款全新的解决方案,专门用来解决数据恢复时的大容量存储和数据恢复后客户数据验证时的问题的。实现客户在数据恢复室外就可以验证数据恢复室内已经恢复出来的数据。
      这个解决方案兼具NAS和DAS的优点,就是说该设备既可以和数据恢复用的计算机通过USB3.0直连,进行数据恢复时的数据导出、存储,而且该设备支持raid5等多种磁盘阵列模式,实现了大容量存储,同时设备又是一台NAS,客户可以通过手机,数据恢复室外的PC等,验证数据,而不必让客户进入数据恢复室,这样就避免了,我们之前谈到的那些问题。
     方案详情如下:

设备type-c接口

图中红色箭头指示位置为设备自带的TYPE-C接口,可以通过USB3.0接口数据线与我们的计算机直连,拷贝速度可高达100M左右,支持数据恢复工具直接将数据恢复到这个设备上。如下图所示:
 
设备通过type-c数据线与计算机直连
我们再来看设备后面:
 
设备自带丰富接口
       可以看到设备后面带有2个千兆网络接口,2个HDMI接口,和4个USB接口,千兆网络接口实现NAS的基本功能,设备同时支持PC、手机、平板的访问功能;HDMI接口可以连接到大屏幕电视,可以直接播放设备内的视频或者浏览设备内的照片,设备本身支持2K和4K输出,USB接口可以支持移动设备与该设备的数据交换。
那么针对我们数据恢复行业来讲,我们就可以实现如下功能,即:
 
设备在数据恢复公司使用示意图
       也就是说数据恢复工程师在数据恢复室通过USB3.0数据线将设备与计算机直连,计算机识别出一个海量的RAID 5存储设备,工程师将客户数据直接恢复到该设备上,而客户可以在等待区通过手机、平板、或者计算机等设备查看已经恢复出来的数据。我们再看一下他的整体照片:
 
设备整体部件
       注意到没,设备还带了一个遥控器,我们可以遥控操作观看设备里面的视频等多媒体资源。当然设备还具有更多丰富功能,比如数据备份,视频监控,虚拟机等功能,只是与本文重点无关,留待你们自己去发现吧。
      动心了么?请关注并与我们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