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20-04-06 09:41:02
      
        新冠肺炎疫情搅动了整个世界,各国都没能幸免,全球经济受到了严重影响。鸿萌在疫情期间安排技术人员值班,自春节后大年初七至2020年4月6日止,鸿萌已累计接到客户72单数据恢复业务,鸿萌以接近100%的数据恢复成功率,为因各种原因数据丢失的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在春节到今天的72个客户案例中,服务器磁盘阵列故障对客户来讲,影响最为严重。服务器中往往为客户的数据库、机密资料等,一旦损毁,对于客户的整个公司或者单位的运作都会造成瘫痪、停顿的严重后果。鸿萌长达十五年的技术积累和实战经验保障了服务器磁盘阵列的数据恢复高成功率,在此期间所接的服务器磁盘阵列数据恢复成功率达到100%,为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
       其次是移动硬盘,移动硬盘因为其便携,在家庭和企事业单位使用比较普遍。但是因为便携,移动硬盘在使用过程中更容易因为震动,或者使用不当,导致数据丢失。比如,我们在使用移动硬盘的时候,经常因为着急,就没有将它从电脑上正常弹出,直接就将移动硬盘从电脑上拔了出来;或者不慎将其摔落到地面等。移动硬盘里面客户往往保存有珍贵的视频、照片、财务数据、合同等资料。一旦损毁,对于客户来讲,损失很大。我们接到的一位母亲的案例,让我们感同身受。她将自己求学、恋爱、结婚、生子等一直到现在的所有珍贵视频、照片资料分类整理,集中存放到了一块2T的移动硬盘上,每次使用都是小心翼翼。没想到一次外出途中,从书包里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将移动硬盘掉到了铺了瓷砖的地上。等拿起来再插到电脑上查看时,移动硬盘发出“咔咔”的异响,已经无法识别了。她没敢继续通电尝试,而是通过朋友的推荐,找到了我们。等我们的专业工程师将这位母亲的珍贵数据完美如初的恢复出来时,我们的工程师也被感动了。这一个个按照年份建立的目录,和详细的备注说明,体现着这个母亲对于生活的热爱,和对爱子的倾情付出,那照片和视频上面一个个珍贵的瞬间,凝结了母爱、亲情... ... 我们的工程师为此感到自豪,他们凭借专业、精湛的技术帮助到了这位慈祥的妈妈!
       在这72个案例中, 还有一定数量的手机。手机作为一种智能终端,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无论大人、小孩人手一部,无论吃饭、走路、睡觉、上厕所,大家都在看手机、聊天... ... 手机里面更是保存了无数的照片、视频、个人的秘密等。手机数据恢复,客户更多是为了数据取证的需要,微信、qq、陌陌等社交软件为无数人带来爱恨情仇的纠葛,还有一些经商人士在微信上面有钱款来往而产生纠纷... ... 鸿萌针对安卓、苹果的微信记录数据恢复成功率比较理想,但有一个前提,数据丢失后,务必尽快停止使用该手机,避免丢失的资料被后面新产生的数据所覆盖。
       今天闲暇,特将疫情期间的客户案例作一分析与大家共享,希望每一个客户都能妥善保存自己珍贵的数据。鸿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数据安全行业,我们为您提供数据备份、数据恢复、数据修复等一系列数据安全服务,为您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非常时期,请大家戴好口罩,远离人群,拥有健康的身体,与家人共享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