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文章

时间:2019-12-27 14:36:54

各种主流数据库的恢复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的工程师在处理逻辑和物理数据丢失方面是业界最顶尖的。他们长期从事数据库恢复、
ERP 会计制度、邮件服务器和其他各种规模的数据恢复工作,可以对以下主流数据库提供高品质的修复和数据恢复服务:
 
  • Exchange Server 数据库
  • MySQL 数据库
  • Oracle 数据库
  • SQL Server 数据库
  • Interbase/Firebird 数据库
  • Sybase 数据库
  • Microsoft Access 数据库
  • 活动目录数据库 

业界声誉

    本中心拥有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丰富的数据恢复经验,通过对受损的数据库进行快速敏锐的评估,将基于您的个人需求以及问题严重程度,制定出数据恢复解决方案。同时,还会给出专业建议,指导您如何使用恢复后的数据。我们有恢复大型企业级数据库的经验,这些都是成功恢复各种主流数据库的坚实的技术与技巧保障。 

    您的数据交给我们绝对安全可靠,很多从事于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生产销售及维护的 IT 行业都强烈的推荐客户把数据到我们这里进行恢复,我们保证我们的恢复工作不会对您的原始介质产生任何影响。
 

优质服务

我们面向大中小型企业、政府机关、教育机构及个人提供以下服务:
 
  1. 对于紧急情况,我们可以提供24小时加急服务
  2. 鸿萌拥有各大存储厂商的授权认证,必要时可申请专属技术支持
  3. 数据恢复工程师会对您的存储进行镜像,不会对您的原始数据产生影响
  4. 能够从所有 RAID 级别成功恢复丢失的数据, 包括多个驱动器故障甚至由不可抗力引起的物理损坏
  5. 能够修复各种主流数据库
  6. 磁盘的开盘工作在无尘洁净工作室进行,确保您的磁盘不受影响
  7. 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信息保密服务 
上一篇: RAID 数据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