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文章

时间:2019-12-27 15:59:32
iPhone、iPad、iPod 数据恢复服务

 
 
    我们可以从所有 iPhone、iPad 和 iPod设备中恢复丢失或删除的 iPhone 数据。如果你的 iPhone 手机由于丢失或忘记密码而被锁定,或者被砸坏、掉到马桶里、甚至破碎,遇到这些情况都不必沮丧。如果你的 iPhone 曾经成功连接到 iTunes,那么就有可能从破损的 iPhone 手机中直接恢复丢失的数据而无需借助曾经备份的数据。如果在 iTunes 或 iCloud 中保存了备份,还可以从 iTunes 或 iCloud 中恢复丢失的数据。
 
  • 恢复相机卷、照片流、语音备忘录等。
  • 在所有数据丢失场景中恢复数据 - 删除、越狱、iOS 崩溃、水损坏/丢失/被盗 iPhone 等。
  • 可以从 iTunes 和 iCloud 备份文件中恢复特定数据

怎样避免丢失更多文件

  • 出现数据丢失现象时,请立即停用设备
    在数据恢复成功之前,请务必停用你的iPhone设备,以避免丢失的数据被新输入的数据(哪怕是一个电话或短信)所覆盖。
  • 定期备份设备中的数据
    养成定期备份数据的好习惯,可以有效避免一次性丢失所有的数据。
  • 将恢复后的数据传输回iDevice
    文件被恢复到电脑中之后,最好将恢复后的数据传输回 iDevice 中。

iOS 数据丢失的常见场景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可以从 iOS 设备中恢复联系人信息、照片、短信、WhatsApp 数据、iMessages 信息数据、视频/音乐、呼叫记录、便签等数据。
 
  • 误删除
    不小心丢失或删除了重要数据和文件
  • 进水受损
  • 掉进马桶、鱼缸、泳池或其他类似环境
  • 部件破碎
  • iPhone 屏幕破碎、被挤压、残缺、摔碎或断裂
  • 没有备份
  • 重要数据丢失,未曾作备份
  • iPhone 丢失/被盗
  • iPhone 被盗或丢失
  • 系统问题
  • 系统崩溃、iOS 升级失败或崩溃或越狱失败
  • 忘记密码
  • iPhone / iPad / iPod 被锁定,但忘记了密码
  • 设备死机
  • 在 Apple 图标、恢复模式、强制升级模式、耳机模式下死机

可从 iPhone、iPad、iPod 中恢复多达 19 种数据

    鸿萌数据安全中心可以从 iPhone, iPad 和 iPod 中恢复被删除的短信、iMessage、WhatsApp/Kik/Line/Viber/Messenger 信息和附件、联系人、照片、便签、呼叫记录等数据。对于 iPhone 4/3GS, iPad 1 和 iPod touch 4,可以恢复多达 19 种数据。对于 iPhone 11/XS/XS Max/XR/X/8/8 Plus/7/7 Plus/SE 和更新版本的 iPad 和 iPod touch,可以恢复 8 种数据。
可进行完整的 iOS 数据恢复
可从 iPhone、iPad、iTunes 和 iCloud 中恢复丢失和删除的数据。适用于各种数据丢失场景,并恢复所有类型的 iPhone 数据,包括 WhatsApp、微信、Kik 消息以及笔记、联系人、照片和视频等。还可从加密的 iTunes 备份文件中恢复数据。
恢复 iCloud 备份文件
iCloud 是存储重要文档和多媒体文件的最安全方式,因为它允许从 iPhone 或 iPad 上的任何地点访问数据。我们可以帮助客户从 iCloud 中恢复数据并将其恢复到设备中。
访问加密的 iTunes 备份文件
可协助访问存储在加密 iTunes 备份文件中的数据。
恢复已删除的照片和视频
由于意外删除、出厂设置重置、iOS 更新失败等原因丢失照片和视频是常见的。我们可从 iphone、iPad、iCloud 和 iTunes 中恢复丢失的照片和视频。它可以有效地恢复和保存相机卷、照片流、WhatsApp、Kik、Viber、Tango 和其他应用程序所需的照片和视频。
恢复已删除的短信
从 iPhone 丢失重要的短信或附件可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可将 iPhone 丢失或删除的短信与消息附件一起恢复。可从 iPhone、iTunes 和 iCloud 备份中恢复 iOS 消息。
恢复已删除的联系人
有时,在批量删除不需要的联系人时,重要的联系人可能会从 iPhone 中删除。我们可从 iPhone、iTunes 或 iCloud 备份中检索此类丢失或已删除的联系人。可以 VCF、CSV 或 HTML 格式保存已恢复的联系人。
恢复已删除的声音备忘录
以下因素可能会造成语音备忘录的丢失:删除、语音备忘录应用程序崩溃、iOS 更新、 iPhone设备损坏等。我们可从 iphone、iTunes 和 iCloud 备份中恢复丢失的声音备忘录。
恢复丢失的呼叫历史记录
由于电话恢复、意外删除和其他原因,通话日志可能会被删除。我们可帮助您找回已丢失或已删除的 iPhone 通话日志。可恢复呼叫历史记录。
恢复已删除的便签
可从 iPhone、iTunes 或 iCloud 备份文件中恢复丢失或意外删除的便签。还可以恢复较大的带有照片的 iOS 笔记。无论便签有多大,我们都可帮您恢复。
恢复 Safari 书签
在 Web 浏览器上为网站添加书签很常见,因为它有助于在重访网站时快速、轻松访问网站。您可能在 Safari 浏览器上为几个网站加了书签,这是 iPhone 的默认浏览器。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突然失去他们。我们可以帮您恢复 iPhone Safari Web 浏览器上标有的数据。
在各种受损场景中恢复数据
可恢复常见场景中丢失的数据,如意外删除,升级iOS时丢失数据,越狱, iPhone损坏/丢失/被盗,设备进水, iPhone 卡在恢复模式,卡在 Apple 图标屏幕,工厂重置循环,病毒攻击,死机黑屏等。我们可以有效恢复在所有此类情况下丢失的数据。
永久擦除 iPhone 数据
我们可以安全地从 iOS 设备中删除敏感数据,因此任何数据恢复软件都无法恢复这些数据,从而确保您的数据保持安全和私密性。
擦除第三方应用
可高效擦除所有第三方应用数据、照片、视频、联系人、通话日志、短信、照片流、语音备忘录、相机卷、笔记和提醒、日历、FaceTime 呼叫、Safari 书签、WhatsApp、微信、Line、Viber、Tango 和 Kik 消息以及 iPhone 上的所有 iOS 设备系统数据。
以最快的速度和成功率恢复数据
基于高端的技术和硬件配置,本中心能够以较高的成功率从 iOS 设备、iTunes 备份和 iCloud 备份中恢复 20 多种类型的文件。恢复成功率位居业界领先地位,是您最佳的选择。
支持的设备和文件类型
支持的文件类型 短信
呼叫记录
视频
语音信箱

Viber 网络电话
App 文档
iMessages
日历
Safari书签
WhatsApp
Messenger
 
照片
便签

Safari 浏览历史
Kik
App 照片
联系人
备忘录
语音备忘录

Line
App 视频
支持的设备 iPhone
iPhone 11 Pro Max/11 Pro/11,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Plus, iPhone 8, iPhone 7 Plus, iPhone 7, iPhone SE,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5, iPhone 4S, iPhone 4

 
iPad
所有型号的 iPad Pro, iPad Air, iPad mini 和 iPad
 
iPod
iPod touch 5, iPod touch 4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0/8.1/8/7/Vista/XP Mac OS X 10.7 及以上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