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动态

时间:2021-04-25 13:38:51

       2021年4月21日,由群晖代理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网络存储产品及技术研讨会在天津鹏欣水游城顺利举行。与会嘉宾是天津地区群晖网络存储产品的各优质渠道合作伙伴。

 

       本次研讨会中,群晖总代通过基于群晖企业级产品的客户案例,为大家重点介绍了群晖产品的三大核心功能领域:数据备份、企业网盘及网络存储。

 

 

       通过群晖 NAS 产品,可实现企业内办公电脑、服务器、文件服务器、虚拟机和云平台的数据备份,即全平台备份一体机方案。群晖完整的云盘方案,支持利用 PC 或移动设备,在不同分公司之间,进行文件共享、账号同步,可多人协同编辑文件。通过群晖的 IP-SAN 网络存储方案,可利用虚拟化技术,将 IP 网络中基于 Windows 或 Linux 系统的应用服务器转化为虚拟化服务器,并提供 iSCSI 块级存储及 NFS 文件级存储功能。

 

 

       在群晖产品备份功能的基础之上,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了易备软件防勒索备份方案。除了可进行文件、系统、虚拟机、数据库及 Exchange Server 的定期及热备份之外,该方案还支持同时向多种目标设备进行多副本备份,支持压缩及 AES 256 位加密,可有效防止备份文件被勒索病毒攻击。

 

       茶酒飘香,轻酌慢饮。群晖总代与各位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切磋,畅意交谈,在轻松的氛围中构想品牌的推广之路。期待下次研讨会再与大家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