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鸿萌故事

时间:2019-05-11
       2019年4月30日下午4:30,北京一家生产型企业---北京华璞钻石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器出现严重故障,客户数据库无法使用,向鸿萌紧急求助,要求提供工程师现场数据急救服务。
       此时,就快到下班时间了,而且又赶五一放假之际,公司临时安排工程师田栋梁去客户现场,田工二话没说,快速订票出发,乘坐下午5:39分的G168城际高铁自天津火速赶往北京,晚上8:10分左右到达客户现场,历时1个多小时,成功将客户数据库修复成功,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右侧为工程师小田
       鸿萌工程师田工急客户所急,任劳任怨的精神,倍受客户的赞扬。晚上11:24分,又乘坐抢到的车票,高铁C2179次列车返回天津。到达天津时已是凌晨。
在五一放假之际,服从公司安排赶往北京,毫无怨言,又能顺利完成使命,为客户排忧解难,体现了田工较强的执行力和任劳任怨的良好品质。
      鸿萌号召大家向田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