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软件

时间:2023-12-20

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微信电话13752559087)是 DMDE 磁盘编辑和数据恢复软件的授权中国代理商。

DMDE(DM Disk Editor and Data Recovery Software)软件是一款用于搜索、编辑和恢复磁盘数据的工具。

DMDE 与众不同的亮点

在文件及文件目录的恢复方面,DMDE 有出色的效果表现:使用普通数据恢复软件,恢复出来的文件名通常是数字形式,而使用 DMDE,则可以恢复出原目录。

DMDE 性能简介

  •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macOS、Linux、DOS
  • 便携式运行,无需安装
  • 支持 NTFS、FAT12/16、FAT32、exFAT、ReFS、Ext2/Ext3/Ext4、btrfs、HFS+/HFSX、APFS
  • 对文件系统或 RAW 格式硬盘进行彻底扫描,重建文件系统,用于复杂情况下的数据恢复
  • 简单的分区管理器,用于快速搜索、诊断和恢复分区
  • 创建磁盘克隆和磁盘镜像,包括 I/O 错误处理、反向复制和其他功能
  • RAID 重建工具,用于重建虚拟 RAID,支持 RAID-0、RAID-1、RAID-4、RAID-5、RAID-6、延迟奇偶校验、自定义条带化、JBOD/跨区磁盘;支持自动计算 RAID 配置信息。
  • 提供用于查看文件分配的 cluster map
  • 与最新 Windows 版本兼容的磁盘编辑器,可以查看、编辑和浏览使用各种嵌入式及自定义模板的磁盘结构
  • 提供多种 NTFS 工具,可绕过 NTFS 驱动程序,进行各种操作(复制或删除文件,创建或修复目录)
  • 支持各种设备 I/O 接口和设置,用于处理损坏的设备、磁盘镜像、NTFS 压缩和加密、 大磁盘、大文件、大扇区、 和其他功能。

DMDE 功能列表

全盘扫描

利用全面的搜索方法,可以对受损的文件系统查找并虚拟重建目录结构,或者如果文件系统无法使用,则可以通过签名查找丢失的已知类型的文件。

如果文件系统没有严重损坏,则可以在扫描完成之前打开该卷。

原始文件搜索

当无法通过恢复文件系统来恢复丢失文件时,文件签名则是用来查找丢失文件的最后手段。 此外,文件签名还用于改进和控制 NTFS、exFAT、HFS 搜索的质量。它们还可用于标记和过滤通过文件系统和签名找到的文件, 即恢复概率较高的那些文件。

分区管理器

用于查看、快速搜索和打开卷的工具,以及对 MBR 和 GPT 样式磁盘上的分区执行基本操作。

虚拟 RAID 创建工具

一种使用单个磁盘(或分区和镜像)构建虚拟 RAID 的工具。当无法通过控制器(硬件 RAID)或操作系统(软件RAID),以及由于某些 RAID 参数未知时无法自动检测 RAID 结构时,可以用这个工具创建虚拟 RAID。

Cluster Map(文件分配)

Cluster Map 显示某个卷里哪些簇已被占用,以及它们被哪些文件占用。

磁盘编辑器

使用磁盘编辑器,可以在十六进制和格式化(结构化)模式下查看和编辑磁盘对象,例如扇区、文件以及其他文件系统和磁盘结构,包括使用自定义模板来解析数据。

NTFS 工具

  • 复制文件: 复制、覆盖或追加文件到打开的 NTFS 卷,绕过 NTFS 系统驱动程序。
  • 创建目录: 在打开的 NTFS 卷上创建一个目录,绕过 NTFS 系统驱动程序。
  • 删除文件/空目录: 从打开的 NTFS 卷中删除选定的文件或空目录,绕过 NTFS 系统驱动程序。
  • 修复目录 INDX 记录: 修复当前在文件面板中打开的 NTFS 目录。

DMDE Professional Edition 专业版功能权限

  • 提供数据恢复服务的权限
  • 便携式使用,可用于不同的计算机
  • 在客户端计算机上进行一次性激活(包括远程使用)
  • 数据恢复报告(包括日志和文件校验和)
  • 对 E01 磁盘镜像文件的读取支持
  • 复制磁盘时使用日志(继续复制、多通道支持)
  • 可自定义的 I/O 处理程序脚本
  • 恢复 NTFS 交换数据流
  • DOS 中的 DMA 访问(用于 ATA 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