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软件

时间:2024-01-08

Active File Recovery 可以恢复由于意外删除、磁盘格式化或病毒攻击而丢失的文件和磁盘。

  • 它是一款高效易用的工具,用于恢复已删除或丢失的文件,损坏或重新格式化的卷,即使您的 PC 无法启动。
  • 从 NTFS,ReFS,FAT,exFAT,HFS+,ApFS,XFS,JFS,UFS,Ext2 / 3 / 4,BtrFS 恢复数据。
  • 包括高级磁盘编辑器、虚拟 RAID 重建器(恢复损坏的 RAID 磁盘阵列)和文件管理器,用于重新组织和重命名由其签名检测到的文件。

主要特点

恢复被清空的回收站文件

即使在回收站被清空或文件被删除而不使用它后也能恢复文件。

虚拟 RAID 重建器

以虚拟方式重建损坏的 RAID0、RAID1、RAID5 和 Span 磁盘阵列。损坏的 RAID 数据恢复。

从大多数文件系统中恢复

恢复位于NTFS,ReFS,exFAT,FAT,HFS+,ApFS,UFS,XFS,JFS,Ext2 / Ext3 / Ext4和BtrFS文件系统上的文件。

支持各种磁盘

支持HDD,IDE,SATA,eSATA,SCSI,SSD 磁盘,RAID 磁盘阵列,USB 闪存盘和存储卡以及外部 USB 驱动器。

Active@扫描技术

根据150 +文件类型(文档,图片,音乐,视频)的文件签名识别文件。

处理原始镜像

从第三方创建的原始(逐扇区副本)、原始压缩映像和磁盘映像中创建和恢复。

从无法启动的PC恢复

从由于计算机崩溃、病毒攻击、恶意程序损坏或电源故障 PC 而无法启动的情况下恢复数据。

超大,压缩,加密和碎片文件恢复

在NTFS上恢复超大,压缩,加密和碎片文件;刚刚删除的文件可以根据NTFS日志恢复。

VMWare 和 VirtualPC 映像支持

支持 VMWare 和 VirtualPC HDD 映像 - 打开并使用它们,就好像它们是常规 HDD 一样

镜像或文档预览模式

文件或文件夹可恢复性的可视化表示。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