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软件

时间:2024-02-19

天津鸿萌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是 ElcomSoft 系列软件的授权代理商。

ElcomSoft 系列软件专注于破解及恢复广泛的应用环境(Office、数据库、归档文件、iOS等)、系统 (EFS加密等)、磁盘(BitLocker、FileVault 2、PGP Disk、TrueCrypt 和 VeraCrypt 加密)及网络浏览器的加密保护,是数据恢复工作者及取证专家的必备工具。

Elcomsoft Internet Password Breaker 软件实现了对所有主流浏览器用户密码的提取及破解功能。

显示存储的 Internet 密码

Elcomsoft Internet Password Breaker 可立即显示 Internet 密码,检索登录名和密码信息,保护各种电子邮件客户端中的各种 Web 资源和邮箱。该工具可立即在流行的 Web 浏览器中提取密码、存储的表单和自动完成信息,并从流行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捕获邮箱和身份密码。

支持以下 Web 浏览器:

  • 谷歌浏览器
  • Microsoft Edge Chromium
  • Microsoft Edge 旧版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Mozilla 火狐浏览器
  • 苹果 Safari
  • Opera
  • Yandex 浏览器
  • 腾讯 QQ 浏览器
  • UCWeb UC浏览器
  • 奇虎 360 安全浏览器
  • Tor 浏览器

使字典攻击更有效

根据各种研究,大约70%的消费者重复使用他们的密码。在多达 70% 的情况下,在保护难以破解的 Office 2013 文档、BitLocker 卷或 RAR5 存档文件时,用户所使用的密码也只是他所惯用密码的一个简单变体。使用 Elcomsoft Internet Password Breaker 在 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 中生成的过滤词表,只需进行简单的更改(例如在每个密码的末尾附加最多4位数字),就可以在几分钟内解决多达70%的情况。添加更复杂的变量将增加攻击所花费的时间,但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结果。

特性和优势

立即将密码转储到词语列表中

我们在构建 Elcomsoft Internet Password Breaker 时考虑到了数字取证这个核心任务。该工具提供了一个全自动的一键式解决方案,用于制作一个过滤词典,其中包含从用户计算机中提取的每个密码。使用包含用户现有密码的高质量字典可以极大地提高其他 ElcomSoft 工具(如 Elcomsoft Distributed Password Recovery 或 Elcomsoft 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执行的暴力攻击的有效性。

即时密码提取

Elcomsoft Internet Password Breaker 可以立即自动运行。该工具自动检测应用程序,定位所有可用的用户身份和帐户,并提取所有缓存的信息,例如自动完成表单、预填写表单、登录名和密码,以保护邮箱、身份和用户帐户。

内置密码资源管理器

虽然该工具具有广泛的导出功能,但它也提供了功能齐全的交互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专家可以通过方便的图形界面查看有关用户应用程序、身份、帐户和密码的信息。

Edge Chromium 支持

Microsoft Edge Chromium 是第二流行的桌面 Web 浏览器。随着 Microsoft 将新的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引入每台 Windows 计算机,Microsoft Edge 可以成为 Chrome 的主要竞争对手。

与使用 Microsoft DPAPI 加密密码的 Internet Explorer 和 Edge Legacy 不同,Edge Chromium 使用行业标准的 AES-256 加密来保护密码。Elcomsoft Internet Password Breaker 完全支持提取存储在 Microsoft Edge Chromium 和其他几个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中的密码。此外,该工具还支持 Edge Legacy 和 Internet Explorer 密码。

显示电子邮件密码

Elcomsoft 互联网密码破解程序可立即显示原始纯文本密码,以保护各种 Microsoft 电子邮件客户端中的邮箱,POP3,IMAP,SMTP和NNTP新闻帐户以及用户身份。支持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Outlook、Outlook Express、Windows Mail 和 Windows Live Mail,包括 Windows Live Mail 中的 Microsoft Passport 密码。对于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Outlook 直到 Office 2010,Elcomsoft Internet 密码破解程序会检索保护 PST 文件的密码。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