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软件

时间:2024-03-06

高级归档文件密码恢复软件

解锁受密码保护的 ZIP、7Zip 和 RAR 存档!彻底的低级优化有助于更快地完成工作。保证在一小时内恢复某些类型的归档文件。

  • 恢复加密保护的 ZIP、7Zip 和 RAR 存档的密码
  • 已知明文攻击,并保证一小时恢复某些类型的归档文件
  • 全面优化,提供一流性能
  • 支持最新 ZIP、7Zip 和 RAR 格式的 AES 加密

支持:ZIP/PKZip/WinZip、7Zip、RAR/WinRAR、ARJ/WinARJ、ACE/WinACE (1.x)、AES 加密、自解压存档、字典和暴力攻击。

解锁受密码保护的档案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 可解锁使用所有版本的流行存档器创建的加密 ZIP、7Zip 和 RAR 存档或恢复其保护密码。自动或在协助下恢复使用 PKZip 和 WinZip、7Zip、RAR 和 WinRAR 创建的普通和自解压存档的密码。通过利用某些类型保护的实施缺陷,可以在一小时内保证解锁使用 WinZip 8.0 及更早版本创建的存档。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 在各种类型的存档之间具有终极兼容性,了解某些类型保护的弱点,并在解锁所有类型的存档方面提供一流的性能。

通用兼容性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 支持广泛的压缩和加密算法、所有版本的流行归档工具和多种存档格式,几乎是真正通用的恢复工具,无人能及。

兼容性列表

Advanced Archive Password Recovery 可解锁使用各种方法压缩的存档文件,从传统的Shrinking、Reducing、Imploding、Tokenizing 到现代 Iflating和最近的 WavPack、BZip2 和 PPMd。

 

ARCHPR 标准版

ARCHPR专业版

支持ZIP和WinZip存档(经典加密)

支持 RAR 和 7Zip 存档

支持 ACE 1.x 和 ARJ 存档

支持具有增强 AES 加密功能的 WinZip 存档

-

暴力攻击

字典攻击

已知明文攻击

保证WinZip恢复

-

“密钥密码”攻击

-

系统要求

Windows

  • Windows 2000
  • Windows 7(32 位)
  • Windows 7(64 位)
  •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 Windows Vista(32 位)
  • Windows Vista(64 位)
  • Windows XP

试用限制

  • 超过 4 个字符的密码无法恢复
  • 某些字典攻击选项被禁用“密钥密码”和“保证WinZip恢复”攻击不可用

在ZIP已知明文和有保证的WinZip攻击中:

  • 不显示解密密钥,只能解密存档中的第一个文件
  • 无法恢复攻击

发行说明

高级存档密码恢复 v.4.66.266增强功能:

  • 文件打开对话框现在支持 SFX 存档的.exe扩展名增强功能
  • 添加了对长度超过 16 个字符的 RAR5 密码的支持改进
  • 改进了对 RAR5 SFX 存档的支持Bugfix
  • 修复了纯文本攻击错误消息bugfix
  • 修复了“Unrar heart fails”错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