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具下载

Restorer2000数据恢复软件
  • 软件大小:3.43 MB
  • 更新日期:2020-03-08
  • 软件语言:英文
  • 适用平台:Windows All




下载说明: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本站软件,使用 WinRAR v5.1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
☉下载本站资源,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如果遇到什么问题,请咨询天津数据恢复群(QQ),群号是32685158,我们将在那里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
☉本站提供的软件是供学习研究之用,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恢复前可预览文件
       功能强劲无比的文件恢复工具,可以帮您恢复 NTFS 分区中不慎删除或丢失的文件信息,其专业版甚至能恢复那些已经高级格式化或损坏的硬盘的重要文件!独特的 SmartScan 技术加上自由的用户设置,让其具有更大的可操作性;
       Drive Images 磁盘映射功能对于那些有很多坏道的磁盘信息的恢复具有重大意义;细分到具体某个文件的查找与恢复功能让您能在几秒之内完成一个单独文件的完全恢复;等等。
       点评:很好的文件恢复工具,能快速恢复您不慎删除或因系统原因丢失的文件信息,其专业版更提供了高级格式化与损坏硬盘文件信息的恢复功能

企业案例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