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软件

时间:2024-01-19

一些最新的 USB 驱动器无法转换为 SATA 或在转换后无法解密,因此必须通过本机 USB 恢复它们。

USB Stabilizer 不仅可以在 USB 驱动器上工作,还可以在可以转换为 USB 的任何其他设备上工作。特别是,这对不稳定的 PCIe SSD 有很大帮助;有些存储设备不可能转换为 SATA,但是所有 SSD 都会非常快速地切换到 PCIe。

USB Stabilizer 对于具有不常见类型的软件加密或罕见文件系统(例如来自 DVR 系统)的驱动器非常有利,这些驱动器不受主流专业 SATA 工具支持。通常,此类驱动器必须制作完整镜像,并且镜像必须由相关的解密/文件系统解析软件处理,但是并不总是可以获取完整镜像,例如,如果驱动器的盘片已降级。使用 USB Stabilizer,这种情况可以在不获取完整镜像的情况下完成,即驱动器显示在 Windows 中,因此可以直接在其上运行相关软件以动态解密/解析文件系统,并且仅恢复重要文件。

在 USB 到 SATA 的转换过程中可以节省大量时间,特别是如果由于没有兼容的 SATA PCB 结构而必须焊接 SATA 接口。当然,由于 USB 协议的限制,通过 USB 制作镜像不如通过 SATA 制作镜像,但除非驱动器的形状非常糟糕,否则仍然可以使用 USB Stabilizer 恢复以节省时间。

USB Stabilizer 的价格比流行的专业 SATA 工具的平均每端口成本便宜得多。在处理 SATA 驱动器上的读取不稳定方面,通过 USB 硬盘盒工作,肯定不如本机 SATA 工具高效,但对于用于恢复的 SATA 驱动器来说,它的方便之处是最主要的,它可以从您专业 SATA 工具上释放出可用的 SATA 端口。

随着时间的推移,上述所有优势只会变得更加显著。每年都会出现更多的 USB 驱动器,其中更大比例的 USB 驱动器将不可转换,还会出现更多的 PCIe SSD,并且软件加密的使用也将更为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