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软件

时间:2024-03-06

高级 SQL 密码恢复软件

即时访问受密码保护的 SQL Server 数据库!更改以 Microsoft SQL Server 格式保护数据库的任何用户或管理密码。

  • 即时重置密码以保护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
  • 任何语言和编码的密码
  • 自动备份原始数据库
  • 保证对支持的数据库格式进行密码重置

支持: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SQL Server、master.mdf

即时恢复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密码

立即替换或重置丢失或忘记的用户和管理员密码,以保护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高级 SQL 密码恢复支持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 Edition,直到最新的 2019 版本。

无需安装 Microsoft SQL Server 即可恢复密码!从任何 PC 解锁受密码保护的数据库。只需拥有该软件和master.mdf文件,即可替换任何用户或管理密码。

无论运行多少个 Microsoft SQL Server 实例,都可以即时控制锁定的数据库。Advanced SQL Password Recovery 会自动检测并停止 MSSQL 服务,以防止它阻止对 master.mdf 文件的访问。无论密码有多长和多复杂;Advanced SQL Password Recovery 将重置或替换任何长度和复杂程度、任何语言和编码的密码。Advanced SQL Password Recovery 可立即运行,无需冗长的攻击或高级设置。只需运行该软件,即可立即重置任何 SQL Server 数据库中的密码!

该软件支持所有版本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 Express。

特点和优势

  • 保证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2005/2008/2012/2014/2016/2017/2019 的即时密码替换
  • 重置用户和管理员密码
  • 一键操作
  • 不需要MSSQL引擎(只需要master.mdf文件)
  • 适用于所有语言和编码的密码
  • 如果正在运行,则自动停止MSSQL服务
  • 支持运行多个 Microsoft SQL 服务实例
  • 自动备份原始数据库

保证对受保护的 SQL Server 数据库的访问

该软件保证立即替换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2005,2008,2012,2014,2016,2017和2019格式的任何受密码保护的数据库上的用户和管理密码。长密码、复杂密码或国际密码可通过该软件立即重置。

系统需求

  • Windows 2000
  • Windows 7 (32 bit)
  • 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98
  •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 Windows Vista (32 bit)
  • Windows Vista (64 bit)
  • Windows XP
  • Windows 8
  • Windows 8.1
  • Windows 10
  • Windows Server 2012

试用限制

试用版仅显示有权访问给定文件的用户列表(及其安全角色),但不允许更改/删除密码。

发行说明

高级 SQL 密码恢复 v.1.15.2215添加了对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9 的支持,修复了master.mdf处理中的接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