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恢复软件

时间:2024-03-06

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数据恢复软件可以破解 NTFS 加密,并解密受 Windows 加密文件系统 (EFS) 保护的文件。

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软件功能列表

  • 通过破解加密文件系统 (EFS) 来解除 NTFS 加密
  • 解密转移到另一个域的用户、已删除的帐户和脱机磁盘的文件
  • 如果系统分区已格式化,则恢复加密文件
  • 使用低级别磁盘扫描搜索加密密钥
  • 帮助分析已删除的数据
  • 支持从 Windows 2000 到 Windows 10 的所有消费者版本/服务器版本的 Windows NTFS 文件系统的加密文件系统(EFS)(用户被删除)

恢复对 EFS 加密文件的访问

Microsoft 加密文件系统(EFS)是 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户能够保护其文件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即便是那些对包含加密文件的硬盘或计算机有物理访问权限的人。

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可以解密受保护的文件,适用于所有版本的Windows 2000,XP,2003,Vista,Windows 7,8,8.1,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08,2012,2016。即使系统损坏、无法启动或某些加密密钥被篡改,仍然可以进行恢复。

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可恢复由于系统管理错误(如删除用户和用户配置文件、错误配置的数据恢复权限、在域之间转移用户或将硬盘移动到其他 PC)而无法访问的 EFS 加密数据。

使用场景

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是一个强大的数据恢复工具,可帮助在各种情况下恢复加密文件。

  • 受 EFS 保护的磁盘被装入另一台 PC
  • 已删除的用户或用户配置文件
  • 未考虑 EFS 的情况下,用户被转移到其他域
  • 未考虑 EFS 的情况下,系统管理员执行了帐户密码重置
  • 磁盘损坏、文件系统损坏、操作系统无法启动
  • 重新安装Windows先特或计算机升级
  • 系统分区格式化,加密文件留在另一个磁盘上

恢复加密文件

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可快速有效地解密受 EFS 保护的文件。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直接逐扇区扫描硬盘,定位加密文件以及可用的加密密钥,并解密受保护的文件。即便在最困难的场景中,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都可以通过对文件系统进行直接访问,从而恢复加密文件,即便没有有效账户来登录系统访问加密数据磁盘,或者某些加密密钥已被篡改。